辉月夜

微博@提不起劲的辉月夜
文包走爱发电

【继国炭】笼中鸟(上)

继国兄弟x双x炭

 

 

“兄长大人,你若能够将将亡国公的世子灶门炭治郎带来给我,我便承诺将父亲的刀转交给你,并且不再妨碍你去妖塔。”

刀锋削过烛火火芯,室内归于一片黑暗。

 





微博@提不起劲的辉月夜

关键词搜索 炭右 见评论区


兄弟们,我正在ALL炭圈的北极圈蹦迪,大家快来!

(说真的 我打出继国严胜x炭炭的cp tag的时候真的笑了 我写的黑炭(?))

评论(127)
热度(3221)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辉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